要過年了
實驗排得比較少
很不安心

因為要交報告了

這個計畫中的其他兩人
都對這計畫沒很大興趣也沒有責任感

其中一位博士後研究懷孕了
他最近比較認真的
可是他的工作態度讓我造了很多口業
在此不一一贅述
真不該如何是好
多怪他好像是我在歧視懷孕的女性
也不知道他這麼沒sense 是因為懷孕不舒服還是本來就那樣
聽到他推託之詞就很不爽
打個mass不知道打到哪去
然後又自以為很會ㄧ些話術
老是把話講得很漂亮
其實根本就在推託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敏感
覺得他在陰我
常希望自己不要把人想得太壞
可是每次違背自己的直覺
最後都會後悔沒有信自己的直覺
難道我真的跟天蠍座不合嗎
難道我是射手座的

另外一個
真不知道他那麼聰明為啥這麼懶臉皮又厚


我嗎 專業不足

默努虛金奶奶說 與人的關係是暫時的 只有戲劇對我來說是永恆的

對我來說 只要事情做好就好了
聽起來很噁心
不過事實就這樣
我不在乎幾年畢業發啥papar
對我來說只是在過生活

不過值得開心的是最近有一篇 nature 系列的
雖然我掛在很後面看不到
不過總算有了
以前的都被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dvarkmzf 的頭像
    aardvarkmzf

    野良犬毛

    aardvarkm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