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胞生物沒被當 哈哈哈
來大宴賓客 明天往阿春鵝肉前進 ㄎㄎ

前天做了一個很可怕的夢
晚上 我走在人行道上
馬路對面有個國小
從國小門口出來一個隔壁實驗室的人
算是美女 嘴有點大
他看到我 跟我打招呼
從對面朝我跑來
跑過來之後就親我
我感到他嘴唇溼溼軟軟的觸感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推開他似乎太傷感情 他很敏感容易受傷
繼續親下去的話又很無聊沒感覺
還在想不回吻的話 會不會顯得很無情 讓他很受傷
這時候他的嘴產生了變形 我感到他的嘴從兩旁伸出小吸盤吸住我的

好可怕喔

==========

太陽劇團成了我的鄉愁

因為他們
我第一次那麼深切的為我的鬼混和不認真感到惶惶不安和後悔和焦慮

劇場能啟發人

而他們做到了

我變成某種追星族了
譬如說 很想跟朱理安那來個合照之類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dvarkmzf 的頭像
    aardvarkmzf

    野良犬毛

    aardvarkm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