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湯圓的時候在想昨天是冬至陽光的團員有沒有吃湯圓呢XD
很想找演員玩

他們演戲非常精準又有感情
每個人都身手矯健

去年跑去上推廣教育的表演課
老師照例都要問為甚麼要來上課
我最討厭這種問題了
我向來都是不為甚麼
大部分的人都有個大大小小的目標
譬如說有人是魔術師
有人想當演員
有人在社區搞劇場
輪到我 我說 我想知道演員在幹甚麼
每個人都覺得我很奇怪
可是我覺得這回答很平凡耶
接著問我職業
我向來不喜歡回答這種問題
因為接下來會有更多的問題
回答那些問題會讓場子很冷
總之我還是說了我在做研究助理...
老師回答說 所以你想研究演員嗎....
並沒有
我只是想知道 類似像 鋼鐵是怎樣煉成 的這種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dvarkmzf 的頭像
    aardvarkmzf

    野良犬毛

    aardvarkm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