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是完美的
我不該那麼苛刻
今天又靠夭一堆
很討厭自己不寬厚

一是不爽某博士的態度
potein id 打不出來沒關係
我是懷疑他的技術沒錯
但我很介意他粉飾太平
有更靈敏的機器他不用也不學
他是MS專家他要靠那吃飯他卻 ....
愛靠夭我們機器沒管好
老師希望他管他又裝死
馬得有時間我自己學起來

今天交了seminar 報告
本想看晚上九點的電影
可是來不及


我一定是看太少電影
個性才這麼糟
我要來好好藝術治療一下
最近有有關太陽劇團的影展
還有一個我不會形容的影展
他會放el topo 這種b級片
還有一些恍神片 是我喜歡的

但不要忘了期末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dvarkmzf 的頭像
    aardvarkmzf

    野良犬毛

    aardvarkm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