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學長姐吃飯
(好爽喔好久沒當學妹)
在方家小館
(今天吃的菜我覺得只有絲瓜小籠包好吃
回鍋肉我媽煮得好吃一百倍
乾燒蝦仁太鹹了
酸菜豬肚湯我媽煮得好吃一百倍
蒜泥白肉實在太難吃了
中研院對面那家和菜的酸泥白肉超好吃
牛柳還不錯
蝦鬆也滿難吃的 是我吃過最難吃的)

酒還不錯喝阿
沒想到學姊交了德國男友耶 真酷
不過外國人體味真重
那個德國人ed 講英文輕輕軟軟的很好聽

回程要告老還鄉的學姊騎機車載我
我被載的時候都會很害怕
不過學姐雖然騎很快但我也沒有多害怕
學姐真是有穩重可信賴的特質阿XD


今天做了塔羅貓的塔羅占卜2008的運勢
說明年有大轉變耶
好像壞的事情會發生
說是本來根基不好的東西會毀壞
好害怕喔 一整天都很在意
會被老闆火掉嗎
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dvarkmzf 的頭像
    aardvarkmzf

    野良犬毛

    aardvarkm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