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我在戲院外
人很多
我走來走去
有人叫了我好幾次
我才回過神
定睛一看
是前女友叫我
我說抱歉 我沒看到你
他懷孕了 肚子很大
我說 ㄟ 你這肚子阿 可以在上面放筆記型電腦 當桌子用
他沒說話 臉上三條黑線
我在夢裡也這麼機車耶

後來 他開始跟我介紹影展你的電影
戲院外有小電視播放影展的片段
我說 挖你好像導覽員喔

他說他才剛開始這個工作
原來他真的是導覽員耶

介紹到一個段落
我問他懷孕幾個月了
他說他不知道
我心想該不連爸爸是誰都不知道吧
我說 你連懷孕幾個月都不知道
你不知道你甚麼時後懷孕的嗎
那你不就不知道預產期了
你連甚麼時候生都不知道那要怎麼準備阿

正在思考要不要問他爸爸是誰的時候
影展結束了


然後我騎摩托車 是深夜了
往山上騎
像是中研院前面往軍人公墓的路
有輛坦克車擋住路的三分之二
我還是騎上去
再上去路全封了
有交通管制
我想說算了 往回騎繞路吧

這時候有幾隻很大的馬
很大很大
一般馬的三倍大
從山上飛奔下來
我想說原來是因為這些馬要練習所以封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dvarkmzf 的頭像
    aardvarkmzf

    野良犬毛

    aardvarkm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