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終於明天要seminar 了
到現在才有緊張的感覺


今天細胞生物又睡著了
老師下課前我都沒睡著
下課後又上課 他為了提振我們的精神
講了有關桃莉羊的事
講得太無趣我就分神了
在想成績很爛的事
想說要不要找老師求情
然後幻想成績很爛被老師叫去
要我用肉體換取及格 ㄎㄎ
然後就睡著了

今天這個老師(這門課很多老師教)
有問到覺得自己在及格邊緣的舉手
我看大家都沒舉
後來有一兩個舉手 我也跟著很快的舉起又放下
老師說很好 有問題就要找老師幫忙
然後他在課堂上問問題 回答得都有加分
可是我沒舉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dvarkmzf 的頭像
    aardvarkmzf

    野良犬毛

    aardvarkm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