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室樓下有蛇出沒
應該是雨傘節吧
前一陣子下雨
我們實驗室有四個人在不同的時間看到
七八年前我學姊在植物所前也有看到
我最怕蛇了 所以每次走過那邊都很緊張


一隻皮很亮 眼睛很亮的黑狗
昨天跑來樓下
那狗很警醒
不像是平常的呆狗
但也不算壞吧

有個同學
大堂課坐我前面
他剛好是我朋友的大學同學
聽說他以前很不愛說話
人老了就變了嗎
我覺得他很愛說話
我另一堂必修也跟他同班
阿 我這學期三門課都跟他同班
他會說的話的就像他的年齡的男人會說的話一樣
他比我大兩歲
覺得學生該有怎樣的態度
不像我很幼稚
問他問題都不會得到直接的答案
都很迂迴的回答
不知道在講啥
滿無趣

我問他會考全民英檢還是托福
他說他都會報
還講了一串
說重點不是考試
是自己程度要有提升
還說他一直都有上英文課
結果
.........................................

哀 現在人都要這樣嗎
一句話當五句講
回答問題很迂迴
把自己說得很厲害



這段上課的時間我體認到
學校的資源很好
學校也很好
不過學生的素質有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dvarkmzf 的頭像
    aardvarkmzf

    野良犬毛

    aardvarkm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