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機車來了以後一直下雨
新車很閃
本來跟表姐說我要紅色的
如果沒有紅色的話就隨便
結果來了粉紅色

唉 反正我本來就是要顏色顯眼一點的車

十一月十二號要報告
22號要期中考
30號要seminar

都還沒弄

最重要的是有金馬影展耶

我昨天夢到我看了一部我覺得很好看的電影
而且還有那部片的dvd
很高興的重看一遍

我漸漸發現我老闆不值得我尊重
該怎麼辦呢
雖然比較上來說 他是個不可多得的好老闆

====
有一句話說
如果人家一認為你是BS
就很難翻身了

也就是說要好好把握每個機會

不過 我想我大概已經黑掉一半了

你可以發現很紅的人都很善於表現自己很努力

不過有的人就是喜歡默默耕耘
喜歡默默耕耘的人就不要抱怨 噗

沒辦法變紅本來就是自己的錯

不過我想我是老闆的話我會很照顧默默耕耘的孩子 噗
我就是天生討厭愛出鋒頭的人
也不是說她們有錯
我總有喜好
這幾天我都一直在思考為什麼我不喜歡的人
老闆都很喜歡
我得到了個結論
因為老闆也是愛出鋒頭的人

看看那個新聞稿就知道了
真是夠了

或許現在已經很少像林老師那樣的人了
===========================
應該專心致力於工作
和解決問題
===========================
我一直想著春光乍洩裡張國榮買了一堆菸
回到房間裡
把菸一包包牌在櫃子裡的那一幕
===========================
我覺得我是在做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dvarkmzf 的頭像
    aardvarkmzf

    野良犬毛

    aardvarkm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