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想一早去做實驗
但是搞到十點
的時候
在魔獸世界想打完一場戰場
就出門去
這時阿瑪說 要不要打無頭
我說好阿
然後弄到十二點
想說吃完飯再出去好了
這時候要先拿身分證給表姊
他幫我買機車要辦過戶
這時我才發現我的身分證忘在辦公室的影印機上
就跑回去拿
再跑回來
坐公車發呆真有趣
後來去二手書店拿標到的書
又買了一些
跑了台大店和師大店
台大店有個人有點奇怪
我問店員a說 請問師大店要怎麼走
旁邊的奇怪店員打斷店員a說 我們是台大店
我以你莫名其妙的的眼神看了他一下
店員a建議我坐公車 他覺得走路和坐公車都很遠
奇怪的店員說是在溫州街口下
然後 我拿完標到的書又去逛了一下
又買了幾本
然後發現當天滿五百就有貴賓卡打八五折
我就問店員說 我可以有貴賓卡嗎
店員就讓我今天打八五折耶
真沒想到
可是奇怪的店員a就在我面前
問幫我打折的店員說
為什麼還要打折
店員回答他說 因為他今天買滿五百 他分兩次結啦
奇怪的店員就說 要是我就不.....
幫我打折的店員彷彿要消毒般的放大音量說 當然要給客人優惠囉

那店員實在有點怪 我沒對他怎樣是因為我覺得他有點像唐氏症
不敢亂發脾氣
事實上我也不敢啦

怎麼辦我連要火掉小提琴老師都不敢說
好想叫史奎爾幫我打電話喔

後來坐公車去師大店 途中我一直想
溫州街口有很遠嗎 我以前常走阿

還是等到公車來 627也可以到喔
以前沒看過這一路公車
許久沒騎車 皮膚狀況有好一點 而且不太會暈車了

坐上七十四路
到了師大
我覺得奇怪的店員一定有騙我
就先在師大下了車
走著走著
發現店員沒騙我
自己反而因為多疑多走路 噗

前一陣子看誰都不順眼
今天有反省
做人不該這樣

今天浪費了一天
之前看電影有個編舞家說
沒紀律的話就沒有未來
哀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dvarkmzf 的頭像
    aardvarkmzf

    野良犬毛

    aardvarkm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